尚美銘板企業社
專業製造各式銘牌,商標或LOGO,金屬表面加工處理,同心圓花銘板,塑料銘板等的生產加工製造。
瀏覽次數:414by:尚美銘板

陽極加工處理

陽極處理是化成皮膜(Conversion Coating)技術的一種。

陽極處理是化成皮膜(Conversion Coating)技術的一種,為利用化學或電化學處理,使金屬表面生成一種含有該金屬成份的皮膜層,生成之皮膜可兼具保護母材及美化之功能鋁表面處理後,因為鋁與空氣中接觸易產生氧化,所以使用陽極處理, 另陽極處理後,表面硬度增加,不易刮傷。
陽極處理又可稱為『 裝飾性陽極處理 』,其特性是可在鋁材表面形成一層亮麗而耐腐蝕的表面,顏色有多樣的變化,一般性陽極處理的特點,用於以鋁材為原料的製品是最佳的外觀性保護理。

https://ansing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899511社區對講舊換新與維護保養工程

社區對講設備已損壞嗎?!社區對講已不堪使用且無人維修嗎?!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尚美銘板

聯絡人:王玉華

Email:wa*g@sunmay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1%

免費註冊

熱門關鍵字:海報傳單設計印刷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